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红马甲”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9 13: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凯华 报道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蛟河市驻军部队,以实际行动为部队的日常训练和重要活动,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共叙军民鱼水情,送去浓浓电力深情。

  据悉,此次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们来到部队后,立刻对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和维修,同时对高压线路、箱变、电缆等设备进行仔细诊断,不放过任何可能引起故障的角落。并深入军营会议室、训练场、实验室、宿舍等地,为部队更换老化线路、插座、灯管、灯泡、开关、刀闸等电力设备,党员服务队的热情服务赢得了官兵们的阵阵喝彩和深深的军礼。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对退伍老兵进行走访慰问,了解用电需求,开通绿色通道,加强隐患排查,宣传用电常识,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彰显央企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