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江津区委书记冒高温慰问电力一线党员服务队员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9 13: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化全 报道  “连晴高温,你们坚守工作岗位,辛苦了!”8月3日,江津区委书记李应兰一行冒着酷暑到江津区小西门煤砖厂变压器台区工作现场,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国家电网红岩(江津营销)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向在高温酷暑下守护城市供电的电力职工表示感谢。

  连日来,重庆江津区持续晴热高温,重庆市气象台连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最高达40摄氏度。在江津区小西门煤砖厂变压器台区工作现场,党员服务队员们正忙着开展变压器专项检查和测温工作。李应兰在现场详细听取了国网江津区供电公司总经理杨家隆现场工作情况和迎峰度夏电力保供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供电公司在持续高温晴热天气下,为城市发展和保障民生方面作出的贡献。

  李应兰希望供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再接再厉、迎难而上,继续将保障夏季安全稳定用电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加强科学精准调度,全力保障百姓清爽度夏、经济强劲发展。在抓好生产的同时,要关心关爱高温中坚守岗位的职工,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机制,让高温下的一线职工舒心工作,确保江津电网平稳度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