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舒兰供电加强食堂管理杜绝餐饮浪费行为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5 17: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岩 才俊 报道  7月中旬,国网舒兰市供电公司重新调整了食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强化公司食堂管理制度,讨论研究制定《关于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分级落实方案》,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新风尚。

  舒兰供电公司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进一步细化了食堂管理规定,通过支部会议、专题工作会议、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开展“光盘”行动和“文明餐桌”行动;教育职工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形成反对“舌尖上的浪费”的浓厚氛围;大力整治餐饮浪费风气,使“舌尖上的浪费”现象有所改观。与此同时,严格管控食材源头,杜绝含有违规添加剂、农药超标等食物的流入;建立健全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做到谁主管谁负责,冷藏、防蝇、防鼠、消毒等设施管理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为员工食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行动开展以来,公司员工剩菜剩饭的现象大为减少,“勤俭节约、反对浪费”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新的管理措施的实施,使食堂管理更趋规范化、合理化、制度化,同时使广大员工在企业中倍加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大大增进了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