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抚州市南城县供电公司上门走访大客户当好企业“电参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16 14:3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花 吴俊辉 报道 “你们的用电方案真心好,现在新增的2500千伏安变压器已投运,预计今年10月份公司还需增加3台2500千伏安变压器,界时总的用电容量将达到17500千伏安左右······”,近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江西联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重要客户走访,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向走访人员介绍近期生产经营与用电情况。

  据了解,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全面梳理县域内重点企业与园区企业名单,制定优化用电方案,主动当好企业的“电参谋”。该公司供用电部联合各基层供电所深入所辖区各大企业进行走访,走访人员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当前疫情情况下电力供应形势、生产经营问题进行了解,并现场征集企业当前对用电需求、用电服务、电网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该 公司走访人员还指导企业科学合理制定生产计划、宣传最新电费电价政策。

  该公司通过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拉近供电企业与用电客户之间的距离,了解企业近期对用电方面需求,使其更好更及时服务企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