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吉林培训中心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16 14: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袁幸 报道 为迎接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挖档案资源价值,以档为证展现吉培责任担当,6月8日起,积极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该心通过设计、发放《华人民和国档案法》宣传手册、布置档案日主题展板等方式,以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形式普及档案、保密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全员档案意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组织各部门积极参加国家档案局组织的线上讲座、线上知识竞答活动,以赛促学普及相关知识。依托楼宇电视开展“档案故事我来讲”之《档案见证校芳华璀璨》微视频展播,以档案的视角再现校历史沿革和使命担当,见证吉林电力发展的光辉历程。以用活档案资源为着力点,持续开发利用档案编研成果及档案文化品,不断激发全员参与档案工作积极性,为录该心发展提供重要原始资料,促进档案工作高质量开展。

  一直以来,国网吉林培训心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大力加档案管理规范建设,通过完善软硬设施、化档案管理、提升业务能力“三到位”举措,不断提升档案工作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档案管理工作水得到明显提升。

  下一步,国网吉林培训心将加大宣传力度,普及档案知识,传播档案文化,增全员档案意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吉培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