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额济纳供电分公司:浓情迎端午 奋进新征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16 14: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陶格斯 报道  一片粽叶,裹入缕缕情思,一把艾草,插上憧憬期望。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弘扬传统文化,关爱节日期间值班留守团员青年,富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大家厚植爱国情怀,倡导岗位建功,奋进新征程,6月5日,额济纳供电公司团支部在额济纳旗城市露营地开展“浓情迎端午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该公司16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从传统节日文化知识讲解到端午典故探寻,从端午节习俗宣讲到呼吁重视传统文化,从屈子精神到爱国主义情怀地弘扬,从身边爱岗敬业的模范到英雄航天员······通过了解传统节日传承与保护,学习模范身上先进事迹,激励大家过好传统节日,继承和弘扬先进模范身上优良品质、工匠精神。在喜迎二十大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的历史性时刻,大家共同学习《中国青年运动一百年》——建党建团中的青春能量,通过学习建党建团中先进青年的故事,使大家在一代又一代先进青年砥砺前行、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引导大家紧跟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立足岗位,奋进新征程,唱好自己的青春之歌。

  为凝聚队伍,促进感情,开展了以踩气球、打沙包、跳大绳、踢毽子等以团队协作为主的团建活动,增进了团队间的默契度,彰显青春、活力的团队文化,缓解大家的压力,放松心情,强健体魄,让值班留守团员青年感受到了归属感和浓浓的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团员青年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好地传承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提升了团员青年们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体现了电力青年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