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宁江区供电中心团支部开展情暖春苗心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2 15: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田明昕 报道  按照公司团委统一部署,3月4日,宁江区供电中心团支部联合计量中心团支部共同开展慰问贫困儿童的“情暖春苗心”活动。

  本次慰问的贫困儿童是通过与宁江中心党支部建立支部联创关系的龙源社区党支部寻找的,家住松原市宁江区爱珂小区,年幼便失去父亲,由打零工的母亲独自抚养,正在读小学一年级和高中一年级的兄弟二人,哥哥10岁时不幸患上一型糖尿病,骨瘦如柴,一边治病一边读书,让本不富裕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

  该中心团员青年按照约定,于下午17时00分在龙源社区集合共同前往兄弟二人家中,并带去了书包、笔、本等学习用品和大米、白面、牛奶、豆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同时,片区客户经理与该家庭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并建立了常态联系,在日后生活中,有任何涉电方面的需求和困惑,可以第一时间通过客户经理沟通处理。通过短暂的交流,我们发现兄弟二人十分坚强、积极乐观、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对于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到来深深鞠躬表示感谢,并决心要用勤奋和努力去回报社会、回报帮助过他们的好心人。

  雷锋同志说过:“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通过此次活动,该中心团支部弘扬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中心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感恩生活、踔厉奋进,为实现公司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的企业使命和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