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顺利签约省直机关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2 14: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铭 贾则涵 石程广 报道     3月7日,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与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签约省直机关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这也是国网河北电力系统与河北省直机关合作的首个光伏发电项目。

  连日来,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了多轮卓有成效的沟通,在供用电服务、清洁能源供应、综合能效服务、数据共享应用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充分掌握可利用公共机构屋顶资源,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协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排查摸底10将省直机关年度用电量、变压器容量、屋顶可利用面积、构筑物使用时间等“一手资料”牢牢掌握,并针对性制定有关方案。

  据悉,省应急厅项目为双方合作的首个签约项目,本项目利用河北省应急管理厅检测中心、培训楼屋顶资源,由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提供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行、维护等方面的全过程服务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均发电量12.4万千瓦时,年均节约标准煤348.7吨。

  该项目的签订顺应国家绿色能源的发展趋势,将充分发挥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在清洁能源开发领域中的专业经验,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生产能耗成本,为合作双方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下一阶段,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将整合内外部资源,集中优势力量,持续优化项目实施流程,将省应急管理厅综合能源服务项目为样板工程,面向全省政府机关加快推进合同能源管理,高效支撑全省节约型机关建设,促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