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抗击疫情在行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2 15:2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花 报道  3月11日一大早,在南城东高速路口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正在使用“扫码”登记,全力做好高速路口疫情监测点安全管控。这是该公司团委开展疫情防控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场上,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高速路口处设置执勤卡点,排查来往车辆及人员信息,志愿者对进出卡口的车辆和驾乘人员按照防疫相关规定测量来往人员体温、进行扫码登记、宣传劝导传播防疫知识及做好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持工作,热心回答居民问题,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对不符合通行条件的车辆和人员耐心解释并及时劝返,严把疫情关。同时,该公司志愿者加强供电设备安全巡查,解决疫情服务点的日常照明和供暖需求,全力保障可靠用电。

  下一步,该公司志愿者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日常巡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有效减轻了高速路口工作人员压力,保障高速口疫情防控服务点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