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白银供电:校企携手 暖冬跨年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1 14:4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郭银月 报道 为常态化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做好青年联谊交友服务,2021年12月30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团委与白银市第十中学团委联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跨年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以“校企携手 暖冬跨年”为主题,从青年的实际需求出发,为青年搭建友好、真诚的交友平台,也在岁暮天寒时节为青年送上团组织温暖的关怀。

  活动前,所有青年分组领取号码牌,扫码签到进入温馨浪漫的活动现场,公司团委贴心为参加活动的青年准备了水果和精致的甜品。

  “大家好,我是一名地理老师,我的爱好是和我的学生们抬杠,我自认为我是扛界的天花板!”“大家好,我是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的一名变电运维工,我目前最大的爱好就是工作。”被大屏幕抽中头像的青年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风格鲜明、个性洋溢、风趣幽默的介绍环节颇受大家欢迎。

  为了进一步促进大家增进感情,活动精心设计“七拼八凑动脑筋”“爱情圈圈”“松鼠与大树”等趣味互动游戏,通过分组竞赛,帮助现场男女青年迅速消除尴尬、增强默契。大家纷纷热情高涨,踊跃参加。游戏期间,有施展特长散发个人魅力的帅气小伙,有俏皮可爱惹得大家捧腹大笑的才华美女,场场精彩不断。

  随着“爱心晚餐DIY”环节的推进,气氛逐渐热烈,大家纷纷投入到美食制作当中,有的切菜,有的做紫菜包饭,有的摆盘,有的拍照,现场一片沸腾。最后工作人员将4个小组的“成品”发到现场大屏幕上评选,第4小组用他们堪比专业的摆盘赢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认可。

  “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活动中的互动小游戏都特别好,这是冬日里一次爱情和友情的温暖邂逅,希望这次活动能够让我成功牵手!”参加活动的青年周愿开心地说道。

  活动结束后,青年们纷纷表示非常开心在岁末之际参加此次时尚、新颖的青年联谊活动,在开启新的青春篇章的同时也收获新的友谊。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