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供电公司客服中心:24小时坚守的光明使者

来源: 时间:2022-01-21 14:4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乌海供电公司客服中心服务调度班作为乌海供电公司95598、12345、12398等业务的指挥调度平台,是调配供电资源的指挥中心和“中枢大脑”,肩负着乌海市55.7万客户生产生活用电的调度使命。在岁末年终,元旦期间,该中心服务调度班的女同志们用坚持、坚守、舍小家为大家的信念,十年如一日做好业务跟踪调度、处理、督办、停电信息审核发布等工作,全年无休守护万家灯火。在节日期间全面落实客服中心节日保电方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优质快速服务,让客户度过一个温暖明亮的节日。                                       

  为了确保节日期间服务调度运行正常,调度岗位不出空缺,电网服务工作不受影响,要求班组全员不打折扣、不讲条件、积极落实乌海市疫情防控要求,非紧急必要不得离开乌海市,开启“两点一线、同一轨迹”的值班要求,同时重点强调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服务调度班组备班人员也要24小时待命,备班期间严禁发生酗酒行为,要提前做好应对恶劣天气和突发情况的准备。严肃值班纪律,服务调度班组在节日期间遇到重大事件和特殊情况即时报告中心领导,做到信息畅通、反应速度、报告及时、处置迅速。作为窗口单位的客服中心服务调度班组始终践行“换位思考,感悟客户需求;主动服务,超越客户期待。”的服务承诺,与各分局团结协作,及时沟通停送电信息、故障处理情况,确保第一时间掌握停电信息,并且还在服务调度环节快速处理预付电能表充值失败工单,做到快速响应及时处理。元旦期间快响中心有序调度,共处理预付费电能表充值失败工单36起,咨询工单3起;分理工单146 起,其中报修68起、服务申请86起;审核工单98起。

  2022年,她们还将坚守责任,怀着电力梦,澎湃着国心,为着万家灯火常明,继续昂首前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