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綦南供电推广网上国网应用让客户享受快捷服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10 10:17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燕 报道             “下载、注册、实名认证、户号绑定后,可以查看电量电费,每个月10号还有充值优惠活动……”9月8日,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耐心讲解“网上国网”客户端应用知识,指导用户下载并熟练使用客户端各项功能。

  随着电费抄表出账,前往营业厅缴费、办理业务人员陆续增多。为了让客户更快捷充值缴费、办理业务,少跑腿或不跑腿,当天8时左右,该公司万盛供电中心低压网格化综合服务站在营业厅门前搭建临时咨询台,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一边疏散人群引导排队,一边给客户讲解“网上国网”APP的相应功能,并手把手教用户下载、绑定、使用网上国网,真正实现电费查询、故障报修、新装等业务需求办理一次都不用跑。

  “以后更名过户、充值缴费,在APP操作就可以,都不用跑营业厅来排队,好方便哦!”一客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安装好“网上国网”APP后激动地说道。

  据悉,该公司将持续开展“网上国网”推广应用工作,各供电中心、供电营业所主动进场镇、进社区、进村社,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现场指导等方式,加快网上国网的推广应用,让用户足不出户享受快捷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