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内蒙古乌海电业局千钢供电所组织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09 13:00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晶 报道   近日,乌海电业局千里山分局千钢供电所组织班组成员集中学习。

  在本次安全学习活动中,“法律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如何切实抓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贯彻执行,确保真正落地生根。该供电所所长强调,全体班组成员特别是党员要自觉学习、带头遵守《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开展多种宣讲,教育引导班组员工廉洁从教,依法秉公用权,同时就进一步抓好《政务处分法》的学习宣传贯彻,重点做好三个方面:一是学习要入脑入心。党员群众要深刻认识《政务处分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把纪律和规矩记在心上,积极担当作为,增强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讲规矩、守法律的表率。二是学习《政务处分法》法治理念、法治思想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强化党员、群众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法治意识,时刻以党纪国法和法律法规来指导工作、约束自己的行为。三是全体班组员工要以《政务处分法》为标尺,加强对公职人员的管理监督,依法精准查处公职人员的违法行为,持续释放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强烈信号,着力为千里山分局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