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舒兰供电为粮米加工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09 13:39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岩 赵枫 徐天会 报道 为确保粮米加工企业用电线路设备安全越冬,避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近日,国网吉林舒兰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辖区粮米加工企业,帮助用户排查安全隐患,提供优质服务。

  9月7日,舒兰供电公司新开党支部组织党员及新榆供电所青年志愿者,来到了霍伦河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为保障中秋节前新米能够及时上市,他们克服各种困难,认真仔细排查,秉承“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帮助用户排查用电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帮助用户现场进行及时整改。要求用户必须备有双电源供电系统,对没有双电源的客户建议配备发电机,并为用户制定了灾难及突发事件供电应急预案,与此同时,帮助粮米加工企业对电工进行了现场培训。

  连日来,新开党支部党员及新榆供电所青年志愿者不辞辛苦,通过对粮米加工企业用户用电设备运行情况的详细排查,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得到了粮米加工企业用户的理解和配合,为用户提供了及时的用电服务,进一步提升了粮米加工企业用电设备的健康运行水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