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方电网晴隆供电局:注入“电”力量 点亮“战疫之光”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11 23: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卢官洪 报道 “食堂的用电负荷很大,线径很小,需要更换电线。”4月8日,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到晴隆县规模工业园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防疫重点单位开展上门走访,详细检查专用变压器、配电房、线路等供用电设施,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建议。
  面对当前严峻的防疫形势,晴隆供电局严格按照公司、黔西南州、晴隆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提高政治站位,立即启动应急指挥预案,健全疫情防控机制。
  在抓好职工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对接有关部门,制定了“一户一案”供电保障方案,加强对防疫重点单位的公用供电线路的特巡、防护和带电检测,全力保障防疫重点单位供电。
  在常态化保障全县23家防疫重点用户的基础上,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全面梳理全县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医疗机构、防疫指挥部、隔离点观察等重点场所,提高特巡、测温频次,及时开展缺陷隐患处置。
  当前,晴隆供电局执行片区客户经理24小时在线服务机制,及时响应客户诉求,全力保障防疫重点单位和群众用好电,筑牢疫情防控供电服务安全网。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