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湖北黄石供电营销运营中心:精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深入基层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11 23: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红女 报道 “今天讲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都是我们同行业的‘身边人,哪样做是错的,应该怎么做,一听就懂,很实用,也很受触动!”4月8日湖北黄石供电营销运营中心组织“廉政宣传到班组”活动,促进开展在班组里参加学习的党员和职工纷纷点赞。

  今年以来,中心建立纪检学习月度例会制,定期开展廉政宣传到班组活动以基层党支部和班组为单位,将公司系统内一些易发多发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编制成《纪检学习月报》,与班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相结合,与营销业务培训、安全学习同部署,常态化开展典型案例和党风廉政政策法规学习。通过以案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全体党员职工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

  “私接工程、违规经商、酒后驾车、瞒报个人事项这些都是公司重点关注的违纪违法事项,任何职工不得抱有侥幸心理。”中心负责人说。下一步,该中心继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导职工从行为举止上树新风,不断充盈清正廉洁风气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