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坚决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11 23: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丽 报道 4月2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等精神,以及甘肃省电力公司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行动文件要求,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管理,严反违章,切实抓紧、抓细、抓严、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坚决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国家有关部委工作要求和国网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下三上”部署会暨春检风险防控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以抓安全生产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强抓现场安全管控,聚焦检修方案制定、电网方式管控、领导责任落实、严抓现场违章“四个关键”,加强春检工作组织。严格落实各级人员责任,做好配农网工程、春季检修、电网设备防季节性故障运维等安全管理工作,堵塞管理漏洞,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化解,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强化国网公司、省公司安全生产违章相关文件学习贯彻,树立“抓违章是对生命尊重”的理念,把保障职工生命安全落实到管理各个细节上,全过程、零容忍狠抓违章治理,确保春季检修等各个作业现场安全可控、在控。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下三上”收官任务,以“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稳定”为主题,对照安全生产管理等8个方面29项排查清单,全面深入排查各专业领域安全隐患,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

  “我们严格落实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从严从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电网运行管理,落实调度值班等场所管控要求,补强应急抢修队伍力量,全力确保用户保供电不中断、服务有保障。”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