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新疆昌吉供电公司打出“组合拳”应对降温降雪天气

来源: 时间:2021-11-05 14:4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桂花 宁怡雯 报道 11月4日,新疆昌吉州迎来降雪降温天气,新疆昌吉供电公司启动异常天气预警,采取多项措施,组织各单位结合属地实际情况,做好供电抢修、服务工作,确保用电安全稳定。

  据了解,降雪天气来袭,国网昌吉供电公司从值班管理、信息报送、物资准备、应急抢修、客户服务、舆情监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统筹安排,第一时间启动大风、雨雪、寒潮蓝色预警,落实恶劣天气保供电方案,全面抓实抓好极端天气应急处理措施,同时加强电网运行分析,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组织开展重要线路、重要变电站、重点设备、山区线路等巡视,安排专人为重要线路、树障较多的线路重点检查,及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还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对辖区内高危及重要客户进行电话预警告知,叮嘱做好应对恶劣天气准备工作,及时采取防范措施,全力保障电力安全稳定生产。

  “我们这边雪下得大,树枝压弯了,目前我们抢修人员正在全力抢修树障引起的停电故障,其他人员都在加强线路巡视。”4号上午,昌吉芳草湖供电公司的员工狄明辉说。
  截至10月4号上午10日,昌吉公司已全面进入24小时应急值班状态,集结32支应急抢修队伍、300余名抢修人员、40余辆抢修车辆及4辆应急发电车进入保电状态,并整改安全隐患38处。该公司变电运维、检修、输电专业均已大面积展开重要枢纽变电站、线路巡视检查,确保线路安全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