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重庆铜梁供电:解锁新能源汽车试驾、租赁新服务体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04 14: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颜玲莉 报道 “供电公司可以进行电动汽车试驾、租赁啦,太便利了”11月2日,在国网重庆铜梁供电公司金龙供电营业厅新能源汽车展示区,停放的广汽埃安、比亚迪新能源试驾汽车引起了过往市民的关注。这是国网重庆铜梁供电公司与国网重庆电动汽车铜梁分公司联合打造的新能源汽车试驾、销售、租赁服务点,携手助力市民绿色出行,推动铜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能源汽车行业正在逐步成为国家发展过程中重要的一环。相较于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具有较好的驾驶感受、驱动效率更高、成本更低、绿色环保四大明显优势。国网重庆铜梁供电公司在推动新能源汽车规划网、充电网的基础上,深化新能源汽车服务网建设。通过建立新能源汽车试驾、销售、租赁服务,打造新能源汽车服务生态圈。

  结合市民需求,国网重庆铜梁供电公司与国网重庆铜梁电动汽车公司设置了纯电动汽车广汽埃安电动汽车试驾、销售、租赁服务和比亚迪混合动力汽车试驾体验服务。

  根据铜梁地区电动汽车市场发展,预计到2025年铜梁电动汽车将达到2000辆。国网重庆铜梁供电公司与国网重庆电动汽车铜梁分公司还将持续全流程跟进新能源车主买车环节,统筹协调供电公司办电、接电和汽车经销商装桩、调试环节,做到售车、建桩、接电并行推进。实现客户信息线上流转、充电桩接电业务一网通办、用电申请一次不用跑,全面深化公共电动汽车服务网络建设,进一步推动国家新能源政策实施。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