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新城供电分局:党员双报到 携手抗疫情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05 11: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东海 路路 苏欣 报道“请您前往集中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戴好口罩,提前出示行程码、健康码!”“请大家配合检测体温,排队间隔1米,注意安全距离!”伴随着一声声清脆的喊声,一个个身影闪动在防疫现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呼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异常繁重,新城供电分局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青年,落实党员双报到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深入社区参加志愿活动,在测温、维护秩序、防疫物资调运、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后勤电力保障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呼和浩特供电局新城供电分局党员先锋队和青年志愿服务队迅速响应号召,闻令而动,深入新城区水岸社区、东河社区,主动向社区党支部报道,积极认领社区防疫任务,一时间,首府供电“红马甲”也成为抗疫一道风景线。

  在锦绣园核酸检测点,分局党员先锋队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他们引导前来检测的居民保持一米间隔线,帮助居民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对采样区进出口进行分流,居民10人一组进入采样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快而有序。

  在东河社区,分局青年志愿者挨家挨户通知居民,前往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宣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疏导小区居民焦躁负面情绪,引导居民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截至目前,该分局共有48人次党员、青年志愿者,主动深入包联社区,服务疫情防控一线,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