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滕州供电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国字号”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时间:2021-11-05 13:1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同超 报道 “变压器租赁服务让我们既减少投资,又缩短工期。”11月3日,山东枣庄供电公司滕州供电中心员工来到位于滕州市经济开发区的爱拉森医用品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介绍变压器租赁服务,客户当场预约此项服务。这是滕州供电中心优化供电营商环境,服务“国字号”经济开发区的一个缩影。        

  今年6月17日,国务院发布关于13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批复,滕州经济开发区成功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此,滕州供电中心升级优质服务服务,推出优化供电营商环境系列举措,助力滕州市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他们全力打造“获得电力”示范区,持续推进获得电力“简流程、缩时限、降成本”,深化“零证办、一证办”,推广“办电e助手”供用电合同线上签订、“云验收”等新功能,为滕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客户营造办电更快、成本更低、政策更优、服务更好的供电营商环境。滕州供电中心通过前期走访了解到,在开发区项目建设过程中,许多有临时用电需求的客户,面临变压器购买成本高、时间周期长等问题,该中心创新服务举措,推出“临电共享服务”,通过临时变压器租赁,降低客户用电成本,促进项目早开工。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