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长白县供电公司强化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 时间:2021-05-14 09:3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杨凌凯报道 5月12日,国网吉林电力长白县供电公司为强化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供电可靠性,组织开展应急发电车实操培训。

  国网长白县供电公司地处中朝边境,辖区内边防用电设施、工业生产用户对供电可靠性要求高,为减少客户因不可抗拒因素导致停电的时间,最大限度的减少客户停电时数,长白公司向公司申请调拨应急发电车一套并组织员工进行培训,掌握操作应急发电车基本要领。此次培训重点对应急发电车的各项启动准备、各仪表开关作用、日常维护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共同学习。结合网络教育并对应急发电车安全使用,危险点防范措施,应急电源使用教学案例进行的视频学习。并制定应急发电车使用规定,月保养养护规程。

  通过培训,使员工熟悉了应急处置发电车正确投入使用的全过程,强化了员工应急保电工作效率,也为缩短停电时间,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