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吉林长岭供电:加大考核力度实现员工企业共赢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5-13 09: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永江 周壁 报道 近日,《国网长岭县供电公司内部模拟市场考核报告》出炉,报告指出,2021年一季度,国网吉林长岭供电公司售电量完成17755.88万千瓦时,同比增长22.75%;综合线损率完成9.18%,同比下降0.07个百分点;同期线损检测达标率完成82.31%,同比上升38.63%;分区线损率完成10.2%,同比下降7.02%;投诉工单13件,同比减少4件,同比下降23.5%。提质增效效果明显。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企业增加了巨大的经营压力,通过改革来提质增效已成为供电企业发展共识。为更好扭转经营局面,2020年10月,长岭公司将重点工作任务、关键指标嵌入内部模拟市场考核机制,以发展为核心、成本为基础、考核为手段,将公司各部门、各供电所全部囊括其中,其最大的特点是把权力和责任分摊到全体员工,实现考核全覆盖。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采取由上而下的各级包保方式,实施领导包片,部门主任、专工包所,供电所长包重点台区,做到压力层层传递、指标层层分解、责任层层落实,在保证部门指标提升的同时,提升供电所的各项指标。

  该公司通过内部模拟市场考核机制,加大考核力度,将公司员工个人利益和公司利益捆绑在一起,做到责任明确划分的同时,增进部门之间的指标连结,达到部门间的高效协作,最终实现员工和企业的共赢。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