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蛟河供电向全体女职工发出“巾帼岗位建功”倡议

来源: 时间:2021-05-14 09:3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谷彦达报道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推进国网吉林蛟河供电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为进一步发挥蛟河供电工会优势和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紧紧围绕省蛟河供电“一业为主、四翼齐飞、全要素发力”的总体布局,坚定政治方向,发挥特色优势,锐意改革创新,扎实履职尽责,在推进蛟河供电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5月13日,国网吉林电力蛟河市供电公司工会向全体女职工发出“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倡议。

  倡议号召全体女工要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潜心钻研业务技能,系统学习业务知识,熟练掌握应知应会,积极参与技能培训,踊跃参加技术比武,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增强技能本领。做政治坚定、素质全面、技能精湛、本领高强的新时代电力女职工!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企业鼓励巾帼建功,展现巾帼风采,进一步鼓励女职工立足岗位,积极发挥企业“半边天”的作用,体现了蛟河供电工会对女职工的关怀和重视。倡议活动一经发出,就迅速得到了蛟河供电全体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支持。女工纷纷表示要共同携起手来,以实际行动投身到这一倡议活动中。

责任编辑:陈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