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磐石供电打造特色党建文化长廊

来源: 时间:2021-05-13 10: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薛博文报道 5月11日,吉林磐石供电充分利用步梯走廊、大厅空地等办公区域,完成了对“党史文化”长廊的打造,长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历史的艰辛探索,为磐石供电党员群众学习党史提供了新的阵地和平台。



  “党史文化”长廊包括“党的光辉历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部分,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一大到十九大,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丰功伟绩。党史长廊的建立,让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工作职责,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磐石供电公司将充分利用党史文化长廊学习,将抓住党史学习教育机遇,引导各个党支部继续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同时,将学习党史同日常工作相结合,形成边走边学的习惯,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一体推进,有机更新,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扩大化、纵深化,发挥党建政治统领作用,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