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云南红河蒙自供电局开展女性健康养护知识大讲堂

来源: 时间:2021-05-14 09:5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现代女性身兼数职:职场的女强人、丈夫的贤内助、孩子温柔的母亲、父母体贴的小棉袄。这些多重身份的背后,女性往往背负着沉重的压力。不少女性对工作、家人尽心尽力,却多少忽略了自己身体的变化。据世界卫生组织2018年对中国妇女的调查显示,我国已婚女性患病率竟高达93.6%。如此之高的患病率为女性敲响了警钟。没有健康,幸福何来?每个女人都应该多爱自己一点,封杀妇科病,呵护好自己的秘密后花园首当其冲。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为了关爱职场女性健康,4月23日下午,南方电网云南红河蒙自供电局工会邀请到做过上百场公益讲座、经常到电台、日报传播大爱的资深女性健康养生专家杨静女士现场讲解女性后花园的前世今生,影响女性衰老的原因以及如何让后花园芬芳永驻等。

  在环境优雅的妈咪小屋,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如白衣天使般的杨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一一讲解有关女性同胞的正确健康的养护知识和注意事项,让在场的每一位女性职工都能有所收获。她说:“我只负责用心传播,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哪怕讲一次,只有一个姐妹有收获,我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都为降低我们中国女性的患病率而作出了贡献。”杨静老师的大爱让在场的女性职工都非常感动,她的专业知识也让大家非常折服,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朱红丹)

红河蒙自供电局工会开展女性健康养护知识大讲堂活动,用爱撑起职场女性后花园的芬芳与呵护。

  

责任编辑:陈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