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全员安全大讲堂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5 16:1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海涛)近日,按照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公司开展“全员安全大讲堂”活动部署,海伦供电分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公司要求组织开展宣贯、学习活动。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级管理人员主动带头讲“安全课”,通过支部学习、安全专题会议、安全培训、安全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各部门按照学习计划,将日常管理中存在的安全管理薄弱问题,纳入授课内容,督促有关单位规范管理措施,提高安全管理水平。通过安全大讲堂活动,员工积极主动查找作业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和不安全因素,深刻剖析专业领域内易发生的违章行为,强化专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水平;学习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事故原因,结合本职工作举一反三,达到提升安全素质,规范安全管理,促进安全履责,夯实安全基础的目的。

  海伦供电公司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将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电网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安全 责任和工作要求真正落实到班组、落实到一线,坚决守牢“四杜绝、四防范”安全底线红线,全力保障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