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沛县供电公司:优化负荷切割提升电力线路安全可靠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4 16:5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璐)5月22日,国网江苏沛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对10千伏汤西线进行负荷切割,优化了电力线路网架结构,有效提升了迎峰度夏电力线路供电可靠和安全运行。

  10千伏汤西线全长38.27千米,有69台公变,46台专变,该线路供电距离长面广,负荷分散,用电负荷增长快,随着迎峰度夏高峰来临,为提高供电质量,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线路和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国网沛县供电公司经过对负荷科学预测,制订线路拆分、负荷切转措施,决定对10千伏汤西线部分负荷切转至10千伏张机线,国网沛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对10千伏汤西线32号杆手拉手联络开关进行负荷切转,优化了线路运行方式,缓解了10千伏汤西线运行压力,实现了配网资源科学配置。

  据悉,该公司加大迎峰度夏电力线路的巡视、消缺,有针对性地对负荷科学预测,积极开展配网负荷精准分配,科学调整线路运行方式,充分发挥配网自动化建设,进一步优化线路运行方式,确保迎峰度夏电力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负荷切转.jpg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