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县公司:滴水不漏严防安全隐患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2 15:2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光华 报道 “环境温度3度,湿度70%,各处封堵正常……”,为保证变电站后续供电可靠性和防止安全隐患出现,近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生技部组织工作人员对35千伏徐家变电站各处的封堵进行针对性检查。

  据悉,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保证居民用电的正常供应,实施多项保电政策。其中之一,便是在站内巡视时对各处电气设备的封堵进行检查及二次加固。为防止防火泥脱落导致出现的安全隐患,该公司工作人员对变电站中控室,高压室及室外场地端子箱等地方的封堵进行严格检查,查缺补漏。从工作人员处得知,封堵所使用的防火泥主要是用于电线电缆孔洞的封堵,以此防止蛇虫鼠蚁和湿气进入,出现事故火灾的极端情况时,还能避免事故扩散,减少损失。

  下一步,该公司工作人员将继续对其余5座35千伏变电站进行巡视检查,完善各项设备,严防安全隐患,为居民生活供电助力。南城公司将继续开展各项针对性保电工作,保证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争做居民用电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