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舒兰供电召开安委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4 16:3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岩 杨静茹 报道 近日,国网舒兰市供电公司召开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各供电所所长、变电站站长、输电运维班、变电检修班、变电运维班、计量班、车班班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生产专业相关负责人向与会者传达省、市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就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确定了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安全目标和重点工作。公司经理在会上做出讲话,客观分析了公司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再次阐述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人身安全、网架结构、防灾抗灾能力、设备老化、信息通信和交通消防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指明了2022年安全生产要重点做好的八项重点工作,并针对保暖保供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吉舒、新榆、舒郊等供电所所长向大会做了表态发言,公司党委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基层单位会后传达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保持“双零”目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