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天水供电深化警电合作遏制涉电违法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5 16: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宇警报道  1月10日正值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下午,天水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一行赴天水市公安局,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全市广大公安干警送去慰问品,表达节日的祝贺。

  近年来,天水市公安局和天水供电公司立足全市发展大局,坚持“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的理念,全面深化警企合作战略机制,就深化电力设施保护、打击涉电犯罪、开展供电服务、保障暖警工程顺利实施等内容达成共识。通过琪电合作共治的方式,有效遏制和打击涉电违法犯罪活动,加强电力设施保护,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

  2021年,双方深化涉电违法犯罪防范打击,建立联动执法、联合调查、挂牌督办制度,联合开展反窃查违行动51次,处理违约用电纠纷12起,破获盗窃电力设施案件1起,有效追补电量37.99万度,电费19.91万,违约使用电费59.73万。2021年5月,天水供电公司积极对接天水市森林公安局成立森林草原联合警务室,开展联合执法行动89次,排查整治违规建房、树线矛盾、森林草原输配电线路火灾等人身触电隐患3.2万项。

  在今年的警电合作中,天水供电公司将围绕更高水平平安建设和天水市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切实做好涉电违法犯罪专项打击、警务用电保障、专项应急保电等工作,固化完善机制,巩固提升成效,拓展创新合作,推动警电合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