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余姚城北供电中心:倾情助力阳明文化周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1-02 16: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吕洪波 秦蕾 报道  11月2日上午,国家电网浙江电力(余姚)红船员服务队队员方球和陈国权早早来到了余姚市王阳明故居,对景区内外供电线路进行保电特巡,保障宁波(余姚)阳明文化周活动安全可靠用电。

  今年是王阳明先生诞辰549周年。10月30日至11月5日,在宁波余姚以“阳明故里 明理力行”为主题的2021宁波(余姚)阳明文化周活动隆重启幕。 

  为保障文化周活动期间可靠供电,城北供电心组织红船员服务队提前勘察活动现场,对相关线路和配电设备巡视,结合周边线路实际负荷和以往保电经验,制定了详细的供电方案,并安排400千伏安的自备电源车,提前一天做好自备电源发电车和开幕式舞台电源的搭接准备工作,确保开幕式用电万无一失。

  在阳明文化周活动期间,城北供电心做好现场保供电及相关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工作,落实值班人员在现场做好保电协调工作,做好活动期间的现场保电值班和应急抢修工作。

  “阳明文化的知行合一,时至今时今日仍散发着穿越时空的璀璨光芒,弘扬阳明精神,为阳明文化周保电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是我们应该做的。”城北供电心阳明文化周保电工作负责人海鹏由衷地说道。

  阳明文化是余姚的一张闪亮名片,电力保障事关重大,在接来下的时间里,城北供电心将继续保持全天候值班,定时巡查阳明文化周相关保电项目,为阳明文化传播交上一份满分“答卷”。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