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眉山多能:党建+防外破治理筑牢线路安全网

来源: 时间:2021-10-21 17: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绍川 报道  “老师,你们工地上的塔吊有安装限位器吗?这个塔吊旋转角度太大,可能会碰到附近的110千伏输电线路哦!”10月13日,眉山多能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输电运检一班员工来到眉山铝工业园区内开展电力设施防外破宣传,防止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

  据工地负责人介绍,前期电力部门已经向工地送达了安全风险告知书,现目前正在积极处理塔吊运行中可能会造成电力设施破坏得隐患,已经购买了塔吊限位器并对塔吊驾驶员进行了安全培训。

  在宣传现场,眉山多能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向工地负责人发放了电力设施防外破保护宣传单,将其加入东坡区电力设施防外破微信管理群,并嘱咐负责人在现场施工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风险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自今年8月以来,眉山多能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防外破、保供电、庆华诞”专项行动以来,多能电建公司输电运检员工深入工地、企业、街道、村社,开展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宣传,全力提升电力设施保护整体水平。截至目前,累计发现外破隐患33处,发放安全整改通知书21份,整改外破隐患22处,装设防外破标志标识83处,动员34名群众加入护线队伍。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