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三河市供电:夜巡查隐患 企业保供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27 09:3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玉锋 王占武 范璐鹏 报道 “这几天我们厂用电量大,我还怕用电设备出故障,多亏你们供电所的人帮我们排查隐患,这大晚上也不休息,真是太谢谢你们了。”10月25日晚上,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靳东军对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齐心庄镇供电所班长李玉锋感谢地说道。

10月25日晚,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齐心庄镇供电所员工李玉锋、孙立东在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排查隐患(刘旺 摄)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有限公司是钓鱼台国宾馆、人民大会堂、京西宾馆、2008年北京奥运会牛肉指定供应商,随着冬奥会临近,牛肉需求量增大,公司很多设备开足马力生产,导致用电负荷激增,很多用电设备暴露出用电隐患。

 10月25日晚,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齐心庄镇供电所员工李玉锋、孙立东在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排查隐患(刘旺 摄)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齐心庄镇供电所了解到情况后,主动走访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夜巡,在夜间利用红外测温仪等对所带企业的10千伏线路过引线、设备线夹,设备连接处等地方进行测温查找隐患,同时对配电室内漏电保护器、负荷开关等低压设备进行认真排查,共发现2处漏电保护器试跳失灵的隐患,并进行了更换。

  冬季马上来临,气温突降,企业用电负荷激增,电网设备面临严峻考验,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今冬明春保供电工作,对辖区内线路设备开展彻底的隐患排查和治理,同时对重要企业开展特色保供电,为居民可靠用电、企业发展做出电力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