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丰宁县供电分公司:开启战严寒保供电行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26 11:5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立志 报道 “杆体无倾斜,表面混凝土无脱落钢筋无外露现象;基础无损坏、下沉垮塌现象;横担无歪扭变形现象;拉线无锈蚀、松弛现象,准备检查下一级电杆!”10月13日,在鱼儿山镇草原514线路33号杆旁,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丰宁县供电分公司于跃龙正在进行电杆情况描述,旁边的侯瑞华将其记录在册。

  进入10月,丰宁坝上地区将迎来长达五个月的高寒大风天气。该公司迎“寒”而上,迅速开启战严寒保供电行动,组织工作人员针对坝上地区进行供电线路安全巡查,将损坏的杆塔进行报备维修,保证电力设施完整率在入冬前达到百分之百。该公司重点对涉及农蔬冬储地区的乔家营515、山嘴512等线路进行特巡特查,对利通蔬菜等农牧产业进行用电安全检查,保障白菜、土豆等蔬菜冬储冷库正常供电,为农民创收提供坚强保障。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巡视检查电杆247基,用电检查当地企业6户,冬储冷库81个,发现并处理安全隐患12处。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对辖区内电杆进行巡视巡查,为迎战冬季用电高峰全力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用户冬季用电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