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舒兰供电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26 15:3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岩 徐天会 报道 近日,吉林地区雨雪天气增加,由于气温相对较高,积雪随时融化,使电网安全和车辆出行受到影响。为确保电网迎峰度冬及全年安全目标的顺利实现,国网吉林舒兰市供电公司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10月18日,该公司要求各级管理人员严格坚守岗位,各供电所、变电站实行日汇报、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加强对线路设备的巡视,重点台区增加夜巡、特巡的次数,及时清理供电设备上的积雪,严密监控线路设备的运行状况。该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要求现场作业人员,雨雪天气作业时,脚扣要做好防滑措施,登高全程系好安全带,到达工作地点立即使用后备绳;绝缘工器具要放到驾驶室内,停送电时要使用防雨罩绝缘杆,并穿绝缘鞋和戴绝缘手套。客户服务中心保持与重要用户的电话沟通,做好用户优质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用户在雨雪天气安全用电。

  基层各支部党员、团员青年成立应急抢修服务队,备足抢修物资材料,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同时强化公司车辆管理力度,加强驾驶人员的安全警示教育,进一步提升驾驶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减速慢行,加强瞭望,确保抢修车辆安全出行。该公司应对雨雪天气所采取的积极措施,为电网的安全运行、广大用户秋冬季节安全稳定用电提供了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