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建湖供电消除电网缺陷保障冬峰用电

来源: 时间:2021-11-02 16: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肖兵 沈胜 报道 11月1日,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员工消除10千伏金桥线一处隐患,这也是该公司消除电网设备缺陷障冬峰用电的一个缩影。
  立秋以来,该公司以各部门、单位自查自纠为主,公司组织抽检督查为辅,明确电力设施保护、应急管理工作等多项重点检查内容,组织运维检修部和10个基层供电所对各种电网设备、重点部位和生产各环节进行全面“体检”。并从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和施工作业现场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要求各部门、单位按照“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逐项分类研究,落实到人,及时整改。同时严把抽检复查关,各级领导深入现场分析各层面应做到的防范和整改措施,做到层层把关、层层验收,从源头上杜绝隐患,积极主动做好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措施,确保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求真务实。
  该公司还组织专人深入企业了解用电设备运行状况,从电源线路、供配电设备、运行管理三个方面进行认真检查,并全面协助企业进行整改,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企业安全用电和电网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