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安丘供电:国庆期间电网运行安全稳定

来源: 时间:2021-10-13 13:4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文博 报道 10月9日,从国网山东安丘市供电公司获悉,今年国庆小长假期间,安丘电网累计完成供电量4111.49万千瓦时,同比增长7.41%;最高负荷34.53万千瓦,同比增长7.87%;最高日供电量654.07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0.53%,电网运行安全稳定,全市人民在祥和的气氛中共享团圆,平安过节。

  国庆小长假期间,该公司生产值班人员专门开展设备特巡和夜巡;行风督察突击抽查8处营业厅,现场督察42人·次;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岗位过节、流动值班”原则,全部实行一值一备,确保了节日期间各个生产服务环节正常有序。

  该公司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可靠供电工作。节前,对所管辖的输、变、配电一二次设备进行全面测温检查,对设备压力、充油设备油位、设备防雨防潮、防小动物等工作认真检查,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全面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值班和应急抢修组织、准备工作,对应急抢修队伍、备品备件和抢修器具进行准备、及时补充备品备件,做好值班记录,落实检修人员和车辆的配备,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节日期间安丘电网全接线、全保护运行。强化继电保护、自动化、通信、安全自动装置等二次设备的管理。确保二次设备接线正确牢固、动作可靠,不发生因二次设备问题导致越级或扩大事故。加强季节性事故预防措施落实,防范外力或人为破坏电力设施事件,对线路保护区内有施工、吊车、有交叉跨越物的线路等地段等进行巡视检查,加强宣传,下发《隐患通知书》等措施,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