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陕西武功县供电分公司开展特巡排除隐患防患于未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11 16: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费鸿燕 报道  10月10日,天气转阴,利用雨季间歇期,陕西武功县供电分公司组织人员对县域内所有线路进行特巡,确保群众安全可靠用电。

  过程中,城区供电所巡视人员发现通福线出现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立即上报相关部门,申请停电,同时完备相关手续,抓紧时间领料,进行紧急缺陷处理。线路专责提前给辖区内所有用户告知停电时间,减少停电损失。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急处理,线路隐患被消除,辖区内恢复供电。通福广场物业管理负责人向抢修人员竖起了大拇指,他说这两天一直下雨,温度又低,在休息日还能这么快恢复供电,真的是太谢谢了!

  据悉,此次停电范围内有小学、居民小区、酒店、商场等重要场所,加之天气寒冷,为加快检修进度武功公司组人员现场制定处置方案,下午18时20分,隐患处理完毕,线路恢复供电。近期气温骤降,为保证县域内居民用户温暖度冬,公司组织人员加大巡视力度,以“一板一眼 一丝不苟 严精细实 专业专注”的工作态度认真巡视每一条线路,及时将隐患消除在萌芽。避免缺陷演变为事故。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开展特巡工作,确保每条线路安全可靠运行,群众平稳度冬。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