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把脉问诊”战秋检

来源: 时间:2021-10-08 14:2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祚维 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电力设施保护,避免因鸟害、树障或人为因素引起的跳闸停电等问题,近日,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加强变电站、所辖线路巡视及测温工作,对重点设备、过负荷设备、老旧设备以及重要用电客户进行专项检查,对巡视过程中发现危险点或安全隐患逐一记录,列入计划,结合秋检工作排查消缺,集中整改薄弱点。

  入秋以来,随着秋检工作的有序开展,城郊供电公司开始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总结以往春秋检工作经验,制定详细周全的检修计划,细化措施,在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责任落实的同时,重点强化作业现场的安全管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多措并举全面落实秋检工作。

  在秋检前,公司全面强化现场作业人员安全能力,严把队伍、人员准入关,做好秋检安全工作“第一课”。围绕作业现场“十不干”、工作流程以及作业现场管理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大力提升人员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确保检修现场安全。

  下一步,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管控力度,抓好各项现场安全管理,及时了解设备的健康状况和生产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安全短板”,通过对电网设备进行“体检”、“把脉”,拧紧“安全阀”,做到秋检不“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