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寿宁县供电严抓现场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09 10:0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腾飞 报道 “作业过程中要加强监护,危险点要交代清楚,认真落实现场安全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10月8日,国网福建寿宁县供电公司安全督察队深入各个分散作业现场,突击检查作业现场的违章现象和安全隐患,并对施工人员开展安全教育,提醒他们注意现场作业安全。

  为确保施工现场作业安全,该公司安全督察人员首先对现场施工任务、人员情况、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督导,重点检查一线人员可能存在安全意识薄弱、安全措施落实不力、安全工器具使用不合格、习惯性违章等问题,强化“先交底后作业、先检查后操作、有工作必监护”的安全意识教育,做到“小现场”工作“不任性”,真正做到现场作业安全管控零隐患,事故防范无死角。同时将发现问题在该公司违章通报中进行通报,列出问题和责任人,并进行绩效考核,严禁各类违章现象的发生,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可控、能控、在控。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开展“反违章、治隐患、抓整改”安全生产整治专项行动,提高干部员工思想和安全意识,狠抓施工现场质量管控,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坚决遏制违章苗头性倾向,确保顺利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