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供电开展“依法治安、安全生产”全员安全周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09 09:0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宇 报道 为牢固树立依法治安理念,依法合规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公司本质安全水平。2021年9月13日至9月17日,黑龙江省海伦供电公司开展了以“依法治安、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全员安全周活动。

  此次安全周活动,该公司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了近期典型安全事故、典型违章通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加大安全生产违章惩处力度的通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进一步强化“四个管住”要求落地实施细则》和《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作业现场着装标准化管理实施细则》。深入开展“三个一”学习活动。即班子成员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安委会成员组织一次专题培训,工区班组组织一次专题安全日活动,切实增强抓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法治观念、依法履行专业安全管理责任意识、依法保护自身安全和履行安全生产义务的意识。

  通过全员安全周活动的开展,全面学习宣贯新《安全生产法》,营造了学法、遵法、守法的浓厚氛围。全员结合实际学习讨论,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方位查找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制定防范措施,提升全员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和安全技能水平,有效杜绝同类事故和违章发生,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平稳局面。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