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舒兰供电开展变电站消缺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03 10:0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岩  徐天会 报道  近日,国网吉林舒兰市供电公司运维部、电力调控分中心等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对各变电站集中消缺工作,切实将各类变电设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检修人员按照“边检查、边处理、边整改”的工作要求,对66千伏亮山变电站1号主变进行消缺,排除影响当地农业生产、生活等不利因素,确保电网在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稳定运行。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按照作业标准进行紧张的消缺工作,及时调整设备运行方式,做到有问题尽早发现,有隐患尽早排查,有缺陷尽早处理。

  下一步,该公司将安全检查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不断加大辖区各变电站设备安全隐患的整治力度,不断提升调度运行管理及电网智能化水平,未雨绸缪,为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