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包头供电局调度处:深入用户一线 将安全送到站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06 14:2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邵志勇 报道 为全面落实华北能源监管局、内蒙古能源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包头供电局调度处联合安监处、信通处、修试处前往固阳地区,深入华电红泥井风光电站、大唐万义隆风场等共6家220千伏新能源场站,进行为期3天的技术指导,与新能源用户面对面交流,了解用户急难愁盼问题,并对立足现有市场优势,争取清洁能源安全可靠上网提出建议。

  联合小组成员按照专业技术特长分组对新能源场站的调度运行、调度计划、系统运行、继电保护、通信、综合治理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和梳理,及时与相关场站进行沟通,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从而有效地提升新能源涉网安全管理水平,加强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建设,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包头供电局调度处结合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力解决新能源企业涉网安全和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问题,助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