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内蒙古乌海电业局城郊供电所开展安全日学习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03 09:5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杨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安全生产理念,营造良好的“学法、懂法、用法”的法治氛围,让安全生产观念深入人心,共同维护安全、稳定、和谐的生产环境,提高职工安全意识与法制观念,内蒙古乌海电业局千里山分局城郊供电所组织开展了安全日学习活动,进一步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与部署,提升全员安全意识,确保现场安全,该供电所线路工、资料员等人参会。

  会议开始,乌海电业局千里山分局城郊供电所就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释义课件、 班组安全管理办法2021、《职工安全知识普及培训教材》第一章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传达,随后开展了安全健康培训,结合分局实际状况教育大家,要杜绝习惯性违章,每周开展的安全学习和培训的目的在于提高员工日常的安全意识,时时刻刻给提醒自己,紧绷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责任感,同时大家就如何学习好安规、掌握好、运用好安规进行讨论交流,举一反三的查找隐患和违章。该供电所所长要求全体班组人员严格把控安全措施,按照工作操作要求,严格执行安规、两票、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切实落实保证安全的组织措施、技术措施。

  另外,乌海电业局千里山分局城郊供电所针对现场安全管控提出具体措施,杜绝无票作业,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加强现场风险管控,利用周五安全日对所有班组员工定期开展安全培训,通过常态的警示教育,增强人员的安全意识,集中开展安规培训学习,充实全员知识储备量,从思想上不断培养员工安全第一的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同时使员工学会排查并化解风险隐患,将事故闭环在萌芽阶段,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将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工作发展的生命线,树立“我安全 我幸福”安全理念,真正做到“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