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遵义市郊供电局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06 15: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郑婷 报道 为提高反恐应急能力、保护电力设施安全,8月26日,南方电网贵州遵义市郊供电局与汇川区武装部、汇川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董公寺派出所共同开展汇川区2021年度军警民维稳处突联合演练。

  在现场,两名“暴徒”携带刀具闯进遵义市郊供电局,当值保安人员当即对其进行制止,并立即向上级汇报请求支援,在“暴徒”强行闯入时,执勤保安迅速穿戴好头盔、防护服,手持钢叉、盾牌等各类安保器械严阵以待。此时,汇川区武装部、汇川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董公寺派出所相关处置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对两名“暴徒”实施抓捕,随后反恐警犬立即对市郊局办公区域进行了严密搜索,并对爆炸物进行了排除。

  通过此次演练,切实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反恐防暴意识,提高了反恐应急能力,增强了警企联动快速响应能力,为有效应对处置暴力恐怖袭击、确保电力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