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滨海供电:“让外来务工人员过个安心年!”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4 16:32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克永 报道“你们宿舍的用电线路太乱了,光多用插座就有五六个,一旦引发火灾损失就大了!现在我们重新整理下,这样你们就可以安安心心过春节了!”1月18 日,国网滨海县供电公司滨海港供电所来到中海油LNG项目部,为留滨海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排查安全隐患,安装漏电保护器。

  随着春节临近,疫情导致很多外地务工人员选择留在滨海过春节。为了使这些工人们在他乡过节更安全,该所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外来务工人员的临时新家,检查用电设施,更换私拉混搭的线路,安装家用漏电保护器,同时,该所还向外来务工人员讲解用电安全注意事项,确保外来民工在滨海过个好年。

  截至目前,该所已为外来务工家庭开展上门服务40余人次,清理老旧线路300余米,安装家用漏保38只,更换开关、插座16个,受到外来民工一致赞誉。

  “这个春节大家可以在滨海过个开心年了!”中海油LNG项目部的工人们开心地说道。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