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国网甘肃兰州供电首获政府质量奖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2-27 16:5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窦红霞)12月25日,笔者从《永靖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四届县政府质量奖及提名奖的决定》中获悉,国网甘肃兰州供电公司所属单位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荣获第四届永靖县人民政府质量奖。这是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系统首次荣获政府质量奖荣誉,也是县级供电企业首家获奖单位。

  作为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卓越绩效管理试点单位,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发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开展卓越绩效模式在电网企业的探索实践,逐步深化卓越绩效科学管理理念和方法。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措施上务实高效,经过三年的深化应用,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将卓越绩效管理变成日常工作的自觉行为,实现与业务发展相融并进,以卓越的管理实现卓越的发展。国网兰州供电公司通过争创政府质量奖,引入先进管理理念指导顶层设计、运用先进管理方法促进提质增效、推动先进管理经验全面推广应用,构建卓越绩效应用“兰州范本”。

  踔厉奋发新征程,扬帆逐梦再启航。下一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将以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目标为着力点和落脚点,以荣获政府质量奖为载体,全面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持续改进、不断发展,实现管理与业务发展相融并进,持续优化运营过程、提升绩效水平,奋力谱写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高慧君

  校对:吴苏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