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蝉联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榜首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2-26 15:58

  国能源新闻网讯(郭石心)近日,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和国《建筑时报》共同发布2023年度“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排名。国能建中电工程再次位列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榜首,已连续4年稳居国工程设计企业第1名。同时,在“2023最具国际拓展力工程设计企业”榜单排名第1;在国承包商榜单上的排名从2020年的第28名上升至第14名。所属广东院、西北院分别位列国承包商榜单第54名、第58名。

  一年来,中电工程坚决贯彻落实国能建《若干意见》、“1466”战略,围绕“提升‘两商’能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总体思路,系统推进“三新”业务,全力实施“一创三转”,经营业绩屡创历史新高,战略性新兴产业规模持续扩大,传统能源电力产业不断升级升维,绿色化、数智化、融合化转型实现重大突破,“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全球能源合作做出积极贡献,科技创新先锋队、产业控制排头兵、安全支撑主力军地位进一步彰显,服务国家“双碳”目标、“双新”建设、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功能作用有力发挥,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2024年,中电工程聚焦中央企业“三个总、两个途径、三个作用”发挥,深化落实国能建《若干意见》、“1466”战略和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三新”业务为方向,以“两商”能力为支撑,以“一创三转”为动力,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深化改革提升为抓手,应时而动、乘势而上,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四型”“六商”新能建提供最坚实的战略支撑、作出最大的价值贡献。

责任编辑:许艳

校对: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