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国家能源集团数智科技公司获中国软件技术领军企业奖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2-27 16:1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林麟 陈馨酽)12月22日,在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软件技术大会上,国家能源集团数智科技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能力以及持续不断的创新发展能力,斩获2023中国软件技术领军企业奖和领军人物奖,承建的国能区块链使能平台和国能e商项目荣获2023中国软件技术创新产品大奖。

  数智科技公司是国家能源集团先进信息技术系统、产品以及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实施主体,建立符合IT行业规律的管理模式和市场化经营机制,通过市场化方式将孵化成熟的优秀业务向集团、行业和社会推广。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服务于能源行业各区块链技术应用系统“国能区块链使能平台”具有高性能、高安全、自主可控等优点,可满足企业级和金融级的可信、协同要求;构建的煤化运供应链平台“国能e商”,依托集团“矿电路港航化”一体化运营优势,实现传统煤炭交易过程的可视化和可控化管理,为煤炭供应链各环节赋能增信。

  本次中国软件技术大会以“大模型驱动下的软件变革”为主题,聚焦于生成式AI、区块链、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对软件行业的影响,评选出一批在行业影响力、创新力、技术实力,品牌价值方面表现较为突出的标杆企业,为推动软件技术创新和行业发展提供实践范本。

责任编辑:许艳

校对:江蓬新